林中音韵.林韵筠

夏洛蒂,夏沃蕾,『仆人』厨

【柔灯铃组】约定『1』

我慢慢码

先写个【1】

cb,cp任意

OOC预警

有想看【2】的宝吗?





Summary:
『唯力量可守护』
『唯厄月可知晓』
『唯约定不可负』

“对不起『父亲』,我太冲动了……”『壁炉之家』中,一阵虚弱的声音传来,一名少女身上缠着厚重的绷带,躺在床上


“我说过,冲动是最接近失败的选择”少女口中的『父亲』开口道,“不过你也不算一无所获,剩下的交给我吧”说完,『父亲』笑了笑,离开了这间房间


『壁炉之家』的『父亲』,实际是愚人众执行官第四席『仆人』阿蕾奇诺,在旁人眼中,她就是个凶恶心狠的执行官,但在『壁炉之家』的孩子们眼中,却是他们害怕又依恋的『父亲』


刚刚说话的少女,『父亲』称呼她为雪奈茨芙娜,她昨日受『父亲』的要求前去执行任务,却没料到在看见里面的孩子自相残杀时,一时冲动冲了上去,被那些孩子们的“管家”发现,被打的体无完肤,幸亏她接受过训练,才没导致丢掉性命


据了解,这位“管家”来自一个诈骗组织,他们诱骗,洗脑孩子们的父母,让他们将自己的孩子狠心抛弃,随后收养那些孩子,告诉他们“这里是你的家,你的父母抛弃了你,你是孤独的孩子”——实则,这些孩子只不过是他们手中赚钱的用具罢了
对外则是宣称这里是“孤儿院”,收留孤独的儿童,因此收获了很好的名声,就这样一直恶性循环,直到现在


“啧,对外宣称自己是正义之人,却做着不义之事”阿蕾奇诺在前去那个组织的路上小声嘀咕着


等到了那个组织以后,阿蕾奇诺小心翼翼的潜入了进去,来到了一个训练场,孩子们都在那里,不过……“怎么只有两个”她疑惑着,不过并没有发出声响
她来到了“看台”上的一个箱子后面,这里可以看见训练场上发生的所有事,她潜伏着,寻找可以下手的机会


在那里,她目睹了一场……在那个管家口中的“皇”的诞生


那两个孩子站在训练场上一动不动,他们的手不停的颤抖,一直望着对方,似乎不愿下手
“管家”在一旁一直大喊“快开始啊!在不开始,你们零号和一号你们两个都别想活!”


“哦?有编号……看来这是他们这里的最后一次比试”阿蕾奇诺想着,脑海里不由得浮现出了自己儿时的回忆,那晚,克雷薇死在了她自己的刀下,佩露薇利的眼睛也在那晚失去了天真,也失去了自己对『母亲』最后的信任


阿蕾奇诺从回忆中醒来,看见训练场上的一个孩子正准备提刀,没成想另一个孩子率先冲了上来,抓起他的刀,插到了自己的怀里
准备提刀的那个孩子满脸震惊,箱子后的阿蕾奇诺也是


被刀捅穿身体的那个孩子说“我知道你不愿意……但,你成为“皇”,是他们的意愿,我相信你……会成为一位很好的……”话还没有说完,那个孩子已经倒了下去


这是一个本来是一个很好的机会,能够直接消灭这个组织,但阿蕾奇诺却没有动手,她愣住了,刚刚那个孩子说的话,让她想起了之前在『母亲』创导下的『壁炉之家』里,在她和克雷薇的那场比试里,克雷薇对她说的那句“你会成为一名……很好的『王』”


阿蕾奇诺从箱子后站了起来,另“管家”措不及防,“管家”命令那个孩子道“零号!去!你现在是『皇』!要证明自己!去,给我杀了那个女人!”被叫做零号的孩子没有动,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,看着自己朋友的尸体


阿蕾奇诺慢慢走了上去,脚上的高跟鞋因走动而不停的“噔噔”的响,发出令人害怕的声音
脚步声咄咄逼近,阿蕾奇诺也离那个意义上的“管家”越来越近,“管家”被吓得出了一身的汗,但嘴里还在不停的说“零号,你还不上?!你不上的话你信不信我打死你!”


“先生”,阿蕾奇诺走到了他面前,开口道,“只可惜,你没有机会了”说完,阿蕾奇诺伸出她的手,一把摁住了那个人的喉咙


阿蕾奇诺说道“在你这里的孩子们,应该最需要的是关爱吧”她的力道加大了,“管家”被她的手扼住喉咙,面部开始发紫
阿雷奇诺接着说道“那既然你给不了,那我则会把你欠他们的爱还给他们,至于你……”“管家”似乎还想说些什么,但还未等他开口,阿蕾奇诺便将他送入了无尽深渊


她蹲下来,把手搭到了那个名为零号的孩子的头上,全然没了刚刚的威压,她笑着说“我是『壁炉之家』的父亲,我愿意收留你,给你一个没有争斗的家”零号抬起头,纯真的眼睛里饱含着泪水,又带着一丝期待
“真的吗?您,会给我一个家的对吗?!”她有些激动的说


“嗯,我会的”她笑了笑,“会给你一个,充满爱的家的”


阿蕾奇诺说到这时,一抬眼,好似看见了克雷薇,她笑着说“你看,我就说你会成为一位很好的『王』!”她瞳孔微缩,待回过神来,那个刚刚出现克雷薇的地方,也只不过是一株柔灯铃而已


“我们走吧”阿蕾奇诺牵起零号的手,“回家了,零·雪奈茨芙娜”“好的,『父亲』”


阿蕾奇诺就这样离开了这里,而那株柔灯铃,似乎在笑着对她说“你早已成为那个可以给失去爱的孩子们一个温暖的『壁炉之家』的『父亲』了,佩露薇利……”


评论(8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